晴時多雲

歐冠》C羅沒進球沒關係! 皇馬16強首回合照打退拿玻里

2017/02/16 11:04

本澤馬幫皇馬踢進追平分,歐冠生涯第51次進球。(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衛冕軍皇家馬德里今在2017年歐洲足球冠軍聯賽16強首回合以3:1打敗義甲拿玻里;德國豪門拜仁慕尼黑則以5:1大勝英超兵工廠。

昨天凌晨西甲豪門巴塞隆納意外以0:4不敵巴黎聖日耳曼,同為西班牙豪門與衛冕軍的皇馬則拒絕憾事重演。

即便開賽8分鐘皇馬就被對手前鋒英西涅(Lorenzo Insigne)破門,好在並未因此自亂陣腳,先靠著法國前鋒本澤馬(Karim Benzema)的進球扳平戰局,此顆進球也是本澤馬生涯在歐冠第51顆,超越法國同胞前輩亨利的50顆;皇馬下半場分別靠著克羅斯(Toni Kroos)與卡塞米羅(Casemiro)相繼破門,將勝利放入口袋。

皇馬在主場取得勝利,台灣時間3月8日凌晨將前去拿玻里主場出征,大有機會完成連7年勇闖8強的紀錄。

至於兵工廠在德國試圖用鐵桶陣力拚強敵拜仁,想不到仍以1:5失利,已連續6個賽季的16強首回合失利,即便第二回合將回主場出賽,恐怕也難有奇蹟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