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最辣球星放生男友 與幸運男大生約會

2017/02/16 12:38

布莎兒與男大生約會。(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加拿大漂亮寶貝布莎兒(Eugenie Bouchard)是去年全球第4性感的網球選手,日前她與球迷打賭超級盃,直言獵鷹隊贏定,但愛國者隊卻在布雷迪(Tom Brady)的率領下奇蹟逆轉,讓這位性感球星得履行承諾接受男球迷的約會。

布莎兒今天履行承諾,她表示做人無論如何都要有誠信,因此今天與賭贏的20歲男大生John Goehrke到籃網隊主場欣賞與公鹿隊的比賽。

這名男大生就讀於密蘇里大學,能與22歲的性感球星約會讓他直呼「好幸運」,他說:「我原本只是想說她可能會回我,沒想到她居然會答應跟我約會。」

布莎兒與男大生約會。(取自網路)

約會完布莎兒也對男大生相當滿意,她說:「他很單純,這次約會很棒,一開始還不知道他長怎樣時讓我很擔心,但見到他後覺得他簡直棒呆了。」

布莎兒與男大生在約會過程中有說有笑,2人不時自拍,還上場一起丟籃網隊的贈品給觀眾,布莎兒最近也獲運動畫刊邀請拍攝性感泳裝照,毫無疑問這名男大生成為最幸運的球迷,但針對這次約會,外界最好奇的是布莎兒的緋聞男友,職業冰球選手卡榮(Jordan Caron)到底作何感想。

布莎兒與男大生貼臉自拍。(取自網路)

布莎兒拍攝運動畫刊性感照。(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