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先發打序10悍將戰中國 富邦首場熱身賽8:1大勝江蘇

2017/02/16 17:04

富邦悍將今舉行首場自辦熱身賽,對來自中國江蘇天馬取得首勝。(取自富邦悍將FB)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富邦悍將去年11月正式接手義大犀牛,首場自辦熱身賽今天登場,對上來自中國聯賽冠軍江蘇天馬,排出罕見「先發打序10人」應戰,終場8:1大勝江蘇,為今年球季打出好的開始。

富邦悍將此役由黃亦志先發,除了在首局因二壘守備失誤,沒讓其他打者上壘,此後富邦投手輪番上陣,陳泓亦、彭世杰皆投出單局三上三下,直到5上富邦第4任投手潘庭豐被敲安後,捕手失誤讓跑者上二壘,接著江蘇跑者盜上三壘,藉由滾地球跑回本壘得到江蘇唯一1分,後來登板的蕭一傑、增菘瑋、林羿豪聯手凍結分數,未讓對手再下一城。

打擊方面,富邦悍將在首局幾乎棒棒開花,一到六棒接連安打,攻下4分大局,2下攻勢再起,陳凱倫安打攻占滿壘後,于孟雄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進入比賽後段,8下高孝儀二壘安送回1分後,吳宗峻於一三壘有人再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游穿越安打,富邦終場即以8:1取得自辦熱身賽首勝。

先發投手黃亦志。(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