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邁向職業化 台灣拳王將進軍國際擂台

2017/02/16 20:03

台灣將成立職業拳擊賽,記者會特別邀請WBO金腰帶徐雀(中)站台,理事長郭枝來(右)也承諾將永續發展。(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全國拳擊協會今宣布成立台灣職業拳擊賽,三月起進行人才海選,賽季將於6月開始為期半年,於北中南舉辦巡迴賽事,年底則是最受矚目的台灣職業拳王賽,冠軍選手將獲得WBC(World Boxing Council,世界拳擊理事會)參賽資格,站上國際舞台。

首屆台灣職業拳擊賽已得到WBC授權,將比照國際等擊,至少有10個量級,理事長郭枝來表示,台灣職業拳賽絕對會永續經營,將廣招全台人才參與,獎金和精采度都將寫下歷史新頁。

首位WBO(World Boxing Organization,世界拳擊組織)金腰帶得主、中國拳王徐雀,今受邀來台分享拳王經驗,他認為職業化已是世界潮流,台灣的選手很有潛力,若能提升拳擊環境,在國際舞台必定能占有一席之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