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吳盈潔飆38分生涯新高無用 台元不敵電信跌落首位

2017/02/16 22:07

吳盈潔。(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電信昨不敵台電吞敗後,今迎戰台元,在黃虹瑛單場7顆三分球、貢獻27分的帶領下,以77:74獲勝;而前兩戰都打得跌跌撞撞的國泰,今找回衛冕軍身手,以88:60大勝昨天剛收下首勝的台電。

電信此役外線團隊命中率達55%,其中射手黃虹瑛一人就投進7顆三分球,為電信致勝關鍵之一,最後一節台元雖然試圖反撲,兩隊一度戰成平手,但最終仍以3分差落敗。

台元吳盈潔今繳出38分9籃板亮眼數據,單場得分寫下生涯新高,劉希曄也有20分3籃板進帳;電信的部分,黃虹瑛攻下27分全隊最高,黃湘婷攻下18分6籃板,潘姿吟則送出全場最高7次助攻。

衛冕軍國泰在此循環頭兩戰拿下一勝一敗,一路打得艱辛,但今天恢復手感拿台電祭旗,先發5人有4人得分上雙,其中以林育庭15分最高,黃英利也有13分進帳,終場以88:60大勝對手。

第三循環結束,國泰以7勝2敗獨占首位,台元今不敵電信後以6勝3敗居次,電信、台電則分占3、4名。

黃虹瑛。(資料照,計者林正堃攝)

林育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