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詠然、辛吉絲合作無間 直落二拍落對手晉級4強

2017/02/16 23:18

辛吉絲/詹詠然搭檔默契絕佳,晉級4強。(資料照,詹詠然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總獎金77.6萬美元(約2389萬台幣)的杜哈女網賽,台將詹詠然與「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榮膺女雙頭號種子,今日以6:3、6:3擊退西班牙桑琪士(Maria Jose Martinez Sanchez)/斯洛維尼亞克蕾帕(Andreja Klepac),晉級4強。

「辛然配」在杜哈首次聯手出擊,前一輪輕鬆打敗非種子對手晉級8強,這回詹詠然碰上今年年初曾讓她與妹妹吃癟的「西斯組合」,這回有了名人堂等級的辛吉絲帶領下,不怕首盤第5局先遭對手破發,下一局隨即回破,並在第8局再次破發,先以6:3先馳得點。

詹詠然與辛吉絲次盤在第3局率先破發,但隔一局又遭對手回破,但兩人已是經驗豐富的雙打好手,很快又在第7局與第9局皆破發,順利鎖定勝局。

頭號種子「辛然配」首度合作就開出紅盤,勇闖準決賽,下一場對手尚未出爐,但有機會碰上第3種子的中國選手彭帥與赫拉瓦科娃(Andrea Hlavackov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