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過2000天返大聯盟?郭泓志有這些挑戰

2017/02/17 08:26

郭泓志要拚超過2000天重返大聯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左投郭泓志將以小聯盟合約加盟教士隊,距離上次在大聯盟出賽得追溯至2011年9月25日,小小郭有多少機會能在超過2000天的情況下再度重返大聯盟賽場?

教士隊目前處於重建階段,自從2006年後從未晉級季後賽、2010年後戰績從未達到5成。去年68勝94敗分區墊底的教士,先發投手戰力薄弱,平均每次出賽僅能吃下5.23局,因此預期新球季會相當倚賴牛棚。

教士牛棚去年團隊防禦率4.18,全大聯盟第23名,今年主要戰力由茂爾(Brandon Maurer)、悍德(Brad Hand)、巴克特(Ryan Buchter)與卡普斯(Carter Capps)等人為主,其中茂爾被認為是終結者的預備人選,去年他奪下13次救援成功,防禦率4.52。

奇才卡普斯獨特投球影片:

假如上述4投如同預期卡住位置,教士牛棚還有2個空缺,主要競爭包括規則五選秀狀元狄亞茲(Miguel Diaz),新球季將二刀流出擊的貝森寇特(Christian Bethancourt)。

其他左投戰力部分,大聯盟官網預期教士會讓鮑曼(Buddy Baumann)、托雷斯(Jose Torres)、海斯勒(Keith Hessler)等3人競爭;右投則有農場30大新秀拉梅(Dinelson Lamet)、馬東(Phil Maton)…等等。光是大聯盟排出的剩餘競爭人選總計有多達10人,這些都是郭泓志的挑戰。

MLB官網預測教士2017年牛棚:

終結者候選人: Brandon Maurer

主要佈局投手: Brad Hand(左投), Ryan Buchter(左投), Carter Capps

剩餘競爭人選: Kevin Quackenbush, Buddy Baumann(左投), Jose Torres(左投), Miguel Diaz, Keith Hessler(左投), Phil Maton, Dinelson Lamet, Paul Clemens, Trevor Cahill, Christian Bethancou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