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多名大聯盟選手助陣 重砲手自認荷蘭不強

2017/02/17 09:30

巴倫汀。(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下月開打,上屆闖進四強的荷蘭隊這次來勢洶洶,找了多名大聯盟選手助陣,不過隊中主砲手、日職養樂多的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認為,荷蘭隊投手群稍嫌薄弱。

荷蘭隊陣中有許多大聯盟好手,有紅襪柏格茲(Xander Bogaert)、金鶯史構普(Jonathan Schoop)、洋基的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天使游擊手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遊騎兵內野手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等人助陣,打線堅強。

《Tokyo Sports》報導,巴倫汀認為,這次荷蘭隊以打線為中心,投手最優秀的就是打過韓職三星獅的日職軟銀投手范登赫克(Rick van den Hurk),但隊上其他投手落差較大。

巴倫汀認為荷蘭隊能晉級到第二輪,但與美國、多明尼加、日本相比,荷蘭隊陣容確實不強。

軟銀投手范登赫克。(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