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向詹皇看齊 沃爾飛身追魂鍋驚艷全場(影音)

2017/02/17 12: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隊今天作客溜馬,靠著全場五人得分上雙,最終以111:98輕取對手。巫師當家球星沃爾(John Wall)還賞了對手一記「追魂鍋」讓全場驚艷。

該場比賽第四節,溜馬球員史塔基(Rodney Stuckey)抄到球後快攻上籃,沃爾隨即追上,他迅速跳起並賞了對手大火鍋,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

巫師對這場比賽靠著全場五人得分上雙,包含波特(Otto Porter)25分、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21分,沃爾20分、12助攻,畢爾(Bradley Beal)19分,葛托特(Marcin Gortat)12分,助球隊贏球拿下近期四連勝。

溜馬這場比賽雖然也有五人得分上雙,但沒有人得分突破20分,喬治(Paul George)、透納Myles Turner)各拿17分,Al.傑佛森(Al Jefferson)、史塔基各得12分,羅賓森三世(Glenn Robinson III)10分。

沃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