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郭泓志動7次刀不放棄 不死鳥傳奇再寫新章

2017/02/17 14:17

郭泓志。(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不死鳥」郭泓志今確定以小聯盟約加盟教士隊。回顧郭泓志的棒球生涯,動過7次手術,他不輕言放棄,為自己再拚到美職舞台。許多球迷紛紛獻上祝福,盼郭泓志的「不死鳥」傳奇再寫下新章。

郭泓志在2000年時於道奇小聯盟1A投球時,左手肘韌帶斷裂,進行第一次的韌帶重建手術(Tommy John),之後在2002年進行手肘結締組織清除手術;2003年因左手肘韌帶組織纖維化,郭泓志再動韌帶重建手術,接著他在2005年9月2日登上大聯盟,但好景不常,2007年郭泓志因接受手肘關節鏡手術,當年球季報銷。

郭泓志在2011年季末為清除左手肘裡的骨刺,動左手肘的第5次手術。2016年10月5日先動左肩手術,接著不久又動了右肩關節唇手術。總計郭泓志在棒球生涯中動了7次手術。

許多球迷得知郭泓志重回美職的消息,紛紛獻上祝福,「太扯了~竟然還可以回小聯盟,小小郭加油!」、「加油不死鳥」、「非常讓人敬佩的球員,加油」,也有網友說,「如果真的又復活成功,可以拍電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