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在沙加緬度退休」表弟盼今夏能與國王續約

2017/02/17 17:51

卡森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當家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今正式表態,希望今夏能與國王續約,並期待有天自己的15號球衣,能高掛國王主場金洲第一中心屋頂。

卡森斯與國王隊的合約將在明年到期,不過根據新版勞資協議,國王可提前在今年球季結束後,開出5年的頂級合約綁住這位當家球星,表弟今也正式表態願意與國王隊續約「我想在國王退休,沙加緬度就像是我的家。」

生涯的7個球季皆效力國王的卡森斯也表達對沙加緬度的忠誠,他說:「我希望有天我的球衣能在國王隊退休,如果能獲得續約,我會很開心,因為這是我想要待的地方。」

雖屢屢傳與表弟與國王高層意見不合,不過他今也強調已找到解決辦法「我是忠誠與誠實的代表,我了解NBA脫離不了商業,雖然有時候他們的做法仍讓我措手不及,但我已不會感到驚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