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告別前兩年低潮 推特王想拚最佳新秀

2017/02/17 21:08

恩比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中鋒「推特王」恩比德(Joel Embiid)前2年NBA生涯都在養傷中渡過,今年傷癒復出的他,成功打出亮眼表現,如今回想受傷低潮,恩比德直言「那時我的處境很糟糕。」

恩比德今受訪時提到因腳部傷勢缺席的那2個球季,直言:「那2年我的處境很糟糕,當時我想要離開籃球,並將一切都拋到腦後。」

不過隨著今年成功傷癒復出,恩比德也走出陰霾,他表示,「我現在只想享受打球的快樂,回想以前那些時光,讓我認為快樂才是最重要的。」並說道:「現在我回歸了,也有機會爭取年度最佳新秀,我認為這才能彌補我所失去的。」

目前因左膝半月板傷勢休養中的恩比德也談及復原狀況,「如果狀況不錯,我希望全明星周後就能出賽,我不擔心我的狀況,只想盡快復原,回歸賽場。」

恩比德今年平均上場25.4分鐘可貢獻20.2分7.8籃板及2.1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