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鹿特丹公開賽 小費、高芬強碰

2017/02/17 22:38

柏蒂奇晉級4強。(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ATP積分500的鹿特丹公開賽(ABN AMRO World Tennis Tournament)賽程進入到8強,即使「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退賽仍有看頭,頭號種子西利奇(Marin Cilic)、法國阿里松加(Jo-Wilfried Tsonga)、「小火車」柏蒂奇(Tomas Berdych)、「小費」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比利時高芬(David Goffin)、第2種子提姆(Dominic Thiem)等好手都打進八強。

世界排名第7的克羅埃西亞好手西利奇在第二輪遇上20歲的新秀同胞托立特(Borna Coric)上演了三盤大戰,最終以6:1、2:6、6:4擊敗對手,晉級8強後將遇上排名14的松加。松加在上一輪直落二輕鬆擊敗世界排名28的盧森堡穆勒(Gilles Muller)。

捷克好手柏蒂奇在第二輪打敗才在法國公開賽拿亞軍的加斯奎特(Richard Gasquet),8強再打敗世界排名73的斯洛伐克好手克里贊(Martin Klizan),成為第一位晉級四強的選手,將面對西利奇及松加對決中勝出的一方。

下半部的賽程更是激烈,迪米特洛夫拍落澳網爆冷擊敗喬帥的烏茲別克好手伊斯托明(Denis Istomin),將在8強戰中強碰世界排名11的高芬。第2種子提姆(Dominic Thiem)首輪就遇上「費爸殺手」小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以3:6、6:3、6:4擊敗對手,8強賽將面對世界排名109法國選手赫柏特(Pierre-Hugues Herbert)。

提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