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鐵爺退休誰接棒? 洋基開訓前先傷兩將

2017/02/18 09: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對於菜鳥而言,春訓是磨練與爭取先發的重要時刻,然而洋基兩位年輕潛力股卻相繼在球隊報到日傳出傷情,想站穩大聯盟得再加把勁。

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表示,25歲的一壘手奧斯汀(Tyler Austin)在報到日前一天被檢查出左腳舟狀骨輕微骨折,未來三週都必須穿著護靴,至少需要六週才能恢復棒球活動。

奧斯汀是在上週於洋基小聯盟球場打擊練習時受傷,前天向球團回報,昨接受MRI檢查後確定骨頭有微小裂痕。奧斯汀在去年8月被徵召上大聯盟,出賽31場繳出2成41打擊率外帶5轟12打點。「他正在爭取一壘手的位子,(此時受傷)非常不幸。」吉拉迪表示。

奧斯汀正努力卡位一壘手。(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由於明星一壘手提謝拉(Mark Teixeira)於上季結束後退休,洋基在季後持續尋覓接班人選,原本屬意奧斯汀及柏德(Greg Bird)擇一,並以奧斯汀呼聲較高,但國聯全壘打王卡特(Chris Carter)加盟帶來變數,吉拉迪透露工具人瑞福斯奈德(Rob Refsnyder)也有機會卡位。

另一位25歲年輕外野手威廉斯(Mason Williams)則因髕腱炎預計得休兩週,上季威廉斯出賽12場,打擊率2成96。「他去年冬天就有髕腱炎,原本康復但又復發了,保險起見我們試著讓他停練兩週,希望有效。」吉拉迪說。

洋基威廉斯得延後開練。(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