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誰來投古巴? 日媒推測洋聯防禦率王

2017/02/18 08:48

石川步。(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3月開打,日本隊首戰將對上古巴隊,原先預計要派出「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先發,但他因傷辭退經典賽。日本媒體推測,日本隊可能會推出上季拿下太平洋聯盟防禦率王的石川步來先發。

效力羅德的石川步,上季繳出14勝、5敗,防禦率2.16,在162.1局的投球中被敲142支安打,送出104次三振,這也是他進入日職過去三年來的最佳表現。

《日刊體育》報導,日本隊首戰面對古巴,推測派出石川步的可能性較高,樂天王牌投手則本昂大預定角色為中繼投手;而第二場面對澳洲的比賽,日本隊預定推出巨人王牌菅野智之先發,第三戰面對中國則可能由軟銀的武田翔太主投。

日本派出職業隊面對古巴,對戰成績卻是8勝13敗1和,在經典賽時為3勝1敗,但上次敗戰就是在2013年的經典賽。

石川步。(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