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我來化解魏杜的尷尬」格林挺身當休息室一哥

2017/02/18 14:40

格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明星賽本周末登場,與杜蘭特(Kevin Durant)、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同為西部明星隊隊友,格林(Draymond Green)表示,他不會去調解兩人的問題,不過他會盡力化解尷尬氣氛。

「我不會去幫他們調解啦!我只是不希望休息室裡的氣氛很尷尬,我們在這裡就是要開心,我們是全明星耶!就讓我們享受一下這美好的時光嘛!我不會去調解什麼事情,但我很願意幫忙化解尷尬氣氛」個性一向熱情的格林,談到魏、杜兩人之間的矛盾,表示他願意站出來化解尷尬。

格林強調,「我們不過就是打籃球,我不覺得這是什麼嚴重的事情。」此外,勇士另一名球星湯普森(Klay Thompson)受訪時則說,希望可以在賽前和魏少一起打打牌,讓氣氛更好。

魏斯布魯克(左)、杜蘭特。(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