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狂地平說 厄文深信「地球是平的」(影音)

2017/02/18 14: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地球是平的?騎士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認為,他相信「地平說」,還強調這不是陰謀論,此話一出震驚國外媒體。

厄文參加騎士隊的隊友佛萊(Channing Frye)、R.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所主持的廣播節目,當佛萊、R.傑佛森談到相信地球是圓的,厄文立即反駁,「地球是平的。地球是平的。」他說,「這甚至不是陰謀論,地球是平的。」

厄文還說,這是有人對他們說謊,事實就在眼前,認為「地圓說」是編造出來的謊言。厄文說明,從小他就被教導地球是圓的,「但如果你從我們的旅行方式、我們移動的方式,你真的認為我們繞著地球轉、真的相信所有行星互相環繞、或是在特定的日期會發生垂直的現象嗎?」

厄文之後接受媒體採訪,再次強調地球是平的,他也說自己看過許多地球的照片,仍認為「地平說」是對的。

厄文深信地球是平的。(合成圖)

厄文深信地球是平的。(法新社)

厄文。(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