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維斯盃》雙打沒守住 地主台灣提前不敵中國男網

2017/02/18 16:53

雙打組合莊吉生、彭賢尹第3點雙打落敗,台灣連丟3點輸給中國隊。(網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維斯盃亞洲/大洋洲區第一級首輪「台中大戰」,我國地主昨日連丟2點單打之後,今無路可退的第3點雙打,由彭賢尹/莊吉生力抗中國吳迪/張之臻,仍以6:7(4:7)、5:7、3:6落敗,地主連丟3點已提前不敵來犯的中國隊。

這項賽事於高雄陽明網球中心進行,背水一戰的彭賢尹/莊吉生下午全力搶攻,可惜首盤錯失盤末點機會,戰線被拉進搶7而拱手讓人,次盤他們又在盤末失守,到了第3盤氣力放盡,先遭破發而一路苦追,即使搶救回2個賽末點,最終仍直落3繳械。

團體賽的台維斯盃採5點3勝制,首日我國陳迪、莊吉生都力戰5盤而惜敗,加上如今關鍵雙打也輸球,已確定輸給中國隊,週日壓軸2點單打也無關勝負。

雙打組合莊吉生、彭賢尹第3點雙打落敗,台灣連丟3點輸給中國隊。(網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