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棒球聯賽》嘉中扣倒強恕 鶯歌打退南英全勝晉8

2017/02/18 21:25

鶯歌本季在木棒聯賽尚未吞過敗績,確定以分組第1之姿前進8強。(取自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鶯歌工商今天(18日)與南英商工打完7局戰成平手,8局下鶯歌王楷勳在滿壘局面打回2分,助隊以4:2獲勝,鶯歌本季聯賽至今維持全勝。

南英與鶯歌前6局戰成1:1平手,7局上南英再添1分、暫時以2:1領先。而鶯歌7局下先追平比數,8局下王楷勳在2出局、滿壘的打擊機會敲出安打,助隊以4:2領先。9局上南英雖一度攻佔得點圈,卻未能拿下分數,終場就以2分之差落敗。

南英此役先發投手宮象謙主投5.2局被敲4安,僅失1非自責分,送出7K封鎖對手打線,但他退場後,接手的投手無法壓制鶯歌打線,最後2局遭攻下3分,南英苦遭逆轉。

鶯歌教練王傳家賽後說:「比賽前段小朋友打得太綁手綁腳,有點想太多了,之後我要他們大膽執行戰術,才收到效果。」

鶯歌王楷勳此役5支3,尤其8局下打回致勝分最關鍵,王傳家透露:「王勳原本就是球隊中上壘率最高的選手,但他打完第1階段後,打擊節奏整個亂掉,今天他算是比較恢復水準。」

王傳家解釋:「他低潮的時候好、壞球都想打,導致無法好好設定要攻擊的球路,打擊節奏才會亂掉。」

鶯歌本季在木棒聯賽尚未吞過敗績,今天對南英拿勝後,確定以分組第1之姿前進8強,王傳家說:「今年的目標就是打進8強,小朋友也達到了,希望接下來的比賽他們不要有壓力地繼續拚。」

另役,嘉義高中對上強恕高中的比賽,強恕1局下擊出3支安打先進帳2分,2局上嘉中1出局後攻佔滿壘後,強恕內野接連發生2次失誤奉送對手3分。4局上嘉中再追加1分,8局上強恕換投張育碩,卻讓對手開啟大局,嘉中連7人次上壘,以6安打與1失誤狂攻6分,打完8局就以10:2扣倒強恕。

東大體中今天以7:5擊敗美和高中,收下第3階段的2連勝。平鎮高中成晉、辛元旭開轟,助隊打完6局就以14:0扣倒屏東高中。

高苑工商今天以2:0完封西苑高中;興大附農則靠著再見暴投以2:1險勝麥寮高中。穀保家商在則在第3階段的第2戰以6:1撂倒成德高中;北科附工打完8局與普門高中戰成5:5平手,但9局下普門在2出局後連續敲出3支安打,最終以6:5向北科說再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