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台灣隊棒次大致定型 林智勝可望扛四番

2017/02/18 23:10

備戰經典賽台灣隊,隊長「大師兄」林智勝。(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因投手戰力相對較薄弱,台灣隊盼打線發揮「強攻」特色,棒次也差不多定型,三到五棒的中心打線可能安排高國輝、林智勝、蔣智賢,並由胡金龍擔任開路先鋒,總教練郭泰源表示:「這樣是比較順,但臨場狀況好壞沒辦法掌握,先打打看再說。」

在先發守位部分,台灣隊長林智勝在澳洲移訓主要守二壘,三壘、游擊可能各由蔣智賢、陳鏞基把關,一壘還有林益全、許基宏等人,加上林哲瑄、高國輝、張志豪等人駐守外野,郭總說:「都可以排看看,林志祥也可守二壘,智勝也能去一壘或打DH。」

提到赴澳收穫,郭總說:「就是大家調整很快,比賽感覺慢慢回來。」澳洲天氣熱有助選手調整狀況,且恢復較快,這部分也達到他期望,「整體來說還是有人進度較慢,這幾天應該都會調回來。」

林智勝。(記者廖耀東攝)

至於投手,郭總說,幾場比賽看下來,僅1、2人控球仍待加強,再調整一下應該沒什麼問題。

從明天開始對戰世大運培訓隊開始,台灣隊熱身賽強度逐漸提高,在移訓賽開轟的林智勝說,明起練習賽就要以正式賽心態應戰,大家都必須很專注在場上,藉此找出缺失、盡快修正。

野手調整狀況不錯,赴澳期間,林智勝也感受到大家期待練球、比賽的熱情,他說:「其實打擊不用擔心,上去比賽,腎上腺素一上來,感覺就會回來,所以不必多想狀況好壞,打了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