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得了便宜還賣乖 最操強投不爽了

2017/02/19 08:55

畢坦西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洋基牛棚投手畢坦西斯日前打輸薪資仲裁,最終僅能拿到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225萬)的年薪。不過最令畢坦西斯不滿的並非打輸仲裁,而是球團高層對他的冷嘲熱諷,讓他備受委屈,並直言這一切太不公平。

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在仲裁時,提出年薪500萬美元,但球團則僅願意支付300萬美元,最終由球團勝出。《ESPN》報導指出,洋基總裁萊文(Randy Levine)事後仍認為畢坦西斯確實不值500萬美元的價碼,且覺得他(畢坦斯西)遭經紀人利用,「他的經紀人把他在這次的仲裁中,塑造成受害者的模樣,還想以此改變棒球生態,但我真的覺得,他是被經紀人利用,大家都知道,只有最精英的終結者才值500萬美元。」

萊文補充,「就像我先前說的,我不認為他是終結者,如果他是,那我就是太空人了,至於他是不是終結者,一切還是要看數據。」

球團高層的說法,也讓畢坦西斯氣炸,「我本來想把一切都忘了,但直到我聽到萊文的評論,我真的沒辦法接受,他們說經紀人把我塑造成受害者。平常他們(球團)都說有多愛我,但事實上,他們花了近一個半小時批評我,我覺得這一切太不公平。」

畢坦西斯上季出賽73場,拿下12次救援成功,73局當中送出126次三振,防禦率為3.0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