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就是不給地虎群面子 波辛傑斯再稱霸技術挑戰賽

2017/02/19 09:40

波辛傑斯拿下技術挑戰賽冠軍。(法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2017年明星賽週末今舉行各單項競賽,技術挑戰賽率先登場,最終由尼克中鋒波辛傑斯拿下殊榮,這也是連兩年技術挑戰賽都由長人稱霸。

去年技術挑戰賽爆冷由灰狼中鋒湯斯奪冠後,本次依舊有國王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尼克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金塊約基奇(Nikola Jokic)、鵜鶘戴維斯(Anthony Davis)等4名禁區長人要來顛覆傳統。

「地虎」後衛群則由塞爾提克I.湯馬斯(Isaiah Thomas)、巫師沃爾(John Wall)、太陽布克(Devin Booker)、海沃德(Gordon Hayward)等好手來接招。

技術挑戰賽得先經過S型運球,隔空傳球丟進目標後,接著上籃再投射三分球,特別的是,每回合皆由兩人捉對廝殺,「天龍組」由波辛傑斯出線,「地虎組」則是鋒衛搖擺人海沃德晉級。

不過最終波辛傑斯在三分球的投射還是快了一步,宣告這項競技活動,又讓地虎隊臉上無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