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守備「大聯盟級」 崇越何紹彬與馬林魚簽約

2017/02/19 13:47

何紹彬。(帕菲克運動經紀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原崇越科技內野手何紹彬,上個月前往美國參與加州冬季聯盟,比賽期間表現亮眼,被馬林魚球探相中,進而網羅,馬林魚農場養成部副總監衛斯特(Brett West)更盛讚他的守備能力為「大聯盟級」。

何紹彬日前透過帕菲克運動經紀公司介紹,在今年1月前往加州冬季聯盟(California Winter League),因為比賽期間表現不俗,而受到馬林魚球團關注,馬林魚農場養成部副總監衛斯特說:「我們幾個球探相信何紹彬目前最棒的能力是守備,我們認為他的守備技巧是大聯盟級,打擊的部分則還在進步中。」

衛斯特表示,球團很興奮能將何紹彬納入旗下,也希望能培養他,成為另一個來自台灣的大聯盟選手。

「感謝到了美國,有球隊願意給我機會。我已沒有退路,雖然知道這條路會很苦,但這個機會我真的很感恩」。對於即將展開的職業生涯,何紹彬表示雖然不知道未來會怎樣,但會好好把握這個機會,永遠不給自己設限。

事實上,現年23歲何紹彬的棒球生涯並未如大家想像中順遂,學生時期就讀高中棒球名校平鎮,但並非先發球員,畢業後未直升大學,成棒階段也未有國手資歷,在崇越短暫效力後,前往台北市成棒隊,去年才又回到崇越,後來參加中職選秀,也未獲選而決定出國。

何紹彬預計在3月5號向馬林魚隊在佛羅里達的春訓基地報到,展開職棒新鮮人生活,一個月後,球隊計劃安排他從高階1A或低階1A開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