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狂!連7年開幕戰先發都他 克蕭平隊史紀錄

2017/02/19 14:12

克蕭。(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道奇今天宣布,將由陣中王牌投手克蕭擔任本季開幕戰先發,這是他連續第7年擔任開幕戰先發,也追平隊史紀錄。

「不管什麼時候擔任這份工作,都會覺得很特別,我也常從中獲得樂趣。我在這支球隊擔任開幕戰先發很多次了,沒有多少人可以做到,對此我非常感激,也覺得這真的超酷。」即便是第7年擔任開幕戰先發,克蕭(Clayton Kershaw)的態度仍滿是欣喜。

此外,克蕭在開幕戰表現一向神勇,前6年的比賽,共投了38.2局,防禦率0.93、44次三振,僅投出6保送被敲22安,拿下4勝0敗,且此6戰道奇全拿下勝利。

這樣的表現,讓道奇主帥羅伯斯(Dave Roberts)信心滿滿,「很顯然的,克蕭會擔任先發,且做他該做的事情,我很期待在洛杉磯見到大家。」

克蕭將在台灣時間4月4日的道奇主場開幕戰上,對決教士,也是他連續7連擔任開幕先發,道奇過去僅有蘇頓(Don Sutton)、德萊斯岱爾(Don Drysdale)7度擔任球隊開幕戰先發,其中蘇頓也是連7年,克蕭今年將追平他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