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想一輩子待在業餘」 何紹彬自己拚出旅美機會

2017/02/19 16:10

何紹彬。(帕菲克運動經紀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不想一輩子待在業餘!」22歲的何紹彬在去年6月中職選秀落選後,就主動尋求經紀公司的協助,才有這次透過加州冬季聯盟被馬林魚相中的機會,也靠自己拚出小聯盟合約。

何紹彬是前職棒球員何献凡的兒子,但他的棒球生涯並不順遂,平鎮青棒時期是板凳球員,到了成棒階段未入選國家隊,去年6月想挑戰中職也落空。所幸,這些低潮並未磨光他的鬥志,「去年中職選秀落選,是有一點沮喪,但我立刻就在找機會了。」

一邊待在崇越科技棒球隊磨練球技,何紹彬同時透過帕菲克經紀公司協助,報名參加1月中旬於加州舉行的冬季聯盟賽事。比賽為期一個月,何紹彬說,「光是報名費就要3000美元(約台幣9萬3千元),我還請了翻釋,要負擔他的機票和薪水、食宿,但我覺得這一切都值得。」

何紹彬在300多位參與比賽的球員中脫穎而出,獲得馬林魚球探相中,成為唯一獲得大聯盟球隊開出合約的球員。「我真的覺得很幸運,其他人不少是被小聯盟釋出的球員,也有大學畢業球員,都很厲害。」

「馬林魚的人是說很喜歡我的天分,認為我在守備時可以不急不徐地傳球,不會急躁。」何紹彬表示球隊希望他從高階1A開始,但還是要等3月5日報到後的調整狀況,再來決定層級。

何紹彬也期待和馬林魚左投陳偉殷見面,但他很乖巧地說,「我會把自己照顧好,不想麻煩賢拜,畢竟他也很忙。」經紀公司明天會幫何紹彬舉行美夢成真記者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