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不敵「日本小威」 張凱貞杜拜女網止步

2017/02/19 20:48

張凱貞杜拜女網首輪淘汰。(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266.6萬美元(約新台幣8212萬)的杜拜女網賽,「網球精靈」張凱貞會內首輪陷入苦戰,2:6、4:6不敵來勢洶洶的「日本小威」大坂直美,台將會外2連勝氣勢受挫,也無緣挺進32強。

26歲的張凱貞遠征中東,從會外連闖2關,殺入64籤單打會內。此役「網球精靈」與大坂直美互破2:2開局,不過第5、7局她又接連發球失守,第1盤苦戰36分鐘拱手讓人。次盤張凱貞第3局再被破掉,差距很快讓「日本小威」拉開至1:4,即使她隨即回破止血,卻再也突破不了年輕勁敵的強勢發球局,尤其無路可退第10局錯失破發點,拉鋸1小時19分鐘直落2吞敗。

芳齡19的大坂直美為美日混血,遺傳自美國籍海地父親的黝黑膚色和壯碩體型,讓她甫出道就被譽為「東洋版」小威廉絲,目前世界女單來到58,也是日本女單第2人。這場「日本小威」強轟7記愛司、6度破發,加上張凱貞發出8雙誤,形成勝負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