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雷霆雙少再連線!KD、魏少大和解影片看這裡(影音)

2017/02/20 10: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明星賽今登場,炒作多時的「魏杜矛盾」首節就在場上上演大和解?

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年同時入選西部明星賽,也是杜蘭特轉隊後,兩人再度並肩作戰,他們之間的恩怨情仇也成為本次明星賽最受關注的話題。

西部明星賽先發為杜蘭特、柯瑞、哈登、雷納德(Kawhi Leonard)及戴維斯(Anthony Davis),第一節開始一半後,西部明星隊換人,魏斯布魯克遞補上陣,而杜蘭特、戴維斯和哈登續留場上。

第一節還剩5分鐘時,魏斯布魯克接到杜蘭特的助攻,完成扣籃,兩人在明星賽上演出大和解,再度引起關注。

魏斯布魯克(右)去年拿下明星賽MVP與杜蘭特擁抱,兩人今年再度合體也引起關注。(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