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杜大和解」 隊友比當事人還在意?(影音)

2017/02/20 10: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兩人今在明星賽首節再度連線,而場邊隊友的反應也相當爆笑,不斷鼓譟歡呼,柯瑞(Stephen Curry)甚至還潑水助陣,再度引起網友熱議,但當事人受訪時,反應都相當淡定。

第一節還剩5分鐘時,魏斯布魯克接獲杜蘭特的助攻,完成扣籃,被眾人喻為是「大和解」,場邊隊友也瘋狂鼓譟,相當爆笑。

談起再度與杜蘭特搭配,魏斯布魯克受訪時僅簡單表示,「很棒的傳球,我只是把它扣進去而已。」而杜蘭特中場受訪時則說:「就是個正常的搭配,他(魏斯布魯克)可以跳很高,這球扣得很好。」面對隊友們的起鬨反應,杜蘭特則笑說:「他們真的很好笑。」

此外,前隊友伊巴卡(Serge Ibaka)也相當關注兩人之間的互動,看到魏杜兩人再度並肩作戰,他也立即在推特上表示,「很高興看到我的兄弟們再度合作。」

杜蘭特(右)、魏斯布魯克。(資料照,美聯社)

伊巴卡推特。(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