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壘砲手哈斯默想要10年大約 讓皇家隊頭大

2017/02/20 11:40

哈斯默。(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隊當家主砲哈斯默(Eric Hosmer)今年球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美國媒體指出,哈斯默想要一份10年的大合約,並表示若在開幕戰前沒搞定,他就會投入自由市場。

Fox知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撰文指出,哈斯默表示,他在球季間不想被打擾,「我不想因這件事情被打擾,如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我不想看到球季間會發生任何事情。」他說,很難去行使自由球員,但這個權利是每個球員擁有的,「如果沒有簽署任何東西,我覺得我應該有權利去看自由市場。」

哈斯默尋求一份10年合約的大約,包含紅襪、大都會、費城人都在尋求一壘手,也將他列為補強對象。

皇家隊除了要留哈斯默外,還有三壘手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外野手肯恩(Lorenzo Cain)二人也將在季後成為自由球員,這將讓皇家隊相當頭大。

哈斯默上季繳出25轟、104分打點,皆為生涯新高,在皇家隊6個球季累積102轟、472分打點,生涯平均打擊率2成77。

肯恩。(資料照,美聯社)

摩斯塔卡司。(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