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妻子懷胎帶好運 美國重砲手D.強森成為史上第20位球王

2017/02/20 12:05

D.強森。(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美國重砲手D.強森(Dustin Johnson)今在Genesis 公開以低於標準17桿267桿奪冠,贏得122萬美元的冠軍獎金,並擠下澳洲名將戴伊(Jason Day),榮登世界球王寶座,也是史上第20位球王。

D.強森前兩輪皆打出66桿的高水準表現,但賽事受到雨神打擾,也讓他得在最後一日連打兩輪共36洞。

D.強森在早上先打完18洞,繳出64桿,且是7博蒂、0柏忌的完美表現,就算最後一輪僅打出平標準桿71桿,照樣將冠軍放入口袋,一舉「登基」球王寶座。他說:「這一天真的很漫長,但我早上真的打得特別理想。」

已育有1子的D.強森,近來辣妻葛瑞絲基(Paulina Gretzky)懷上第二胎,這回則在果嶺上親吻妻子與兒子,慶祝一家之主登上球王寶座。

D.強森。(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