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突然被交易 表弟經紀人:不知下一步要去哪...(影音)

2017/02/20 15: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隊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被交易至鵜鶘,明星賽後他被媒體問及此事時,冷淡地回應:「喔,真的嗎?」

卡森斯也被問到參加明星賽的感想,他表示,「這太驚人了,我很喜愛這座城市(紐奧良)、我愛死他們了。」而表弟的經紀人羅傑斯(Andrew Rogers在推特上PO出一張他們的私人飛機照,並發文說:「我們不知道要去哪裡了...」。

這起震驚聯盟的交易內容,國王送出卡森斯和前鋒卡斯比(Omri Casspi),拿到曾效力過國王的艾文斯(Tyreke Evans)、新秀希爾德(Buddy Hield)、後衛蓋洛威(Langston Galloway)與兩枚選秀權。

卡森斯。(資料照,美聯社)

表弟的經紀人羅傑斯在推特上PO出一張他們的私人飛機照,並發文說:「我們不知道要去哪裡了...」。(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