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備戰新球季各有千秋 米勒想靠經典賽調整

2017/02/20 19:37

米勒。(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世界大賽,印地安人雖然敗下陣,但米勒(Andrew Miller)的亮眼表現卻讓不少球迷印象深刻,例行賽共投74.1局,局數打破近10年來新高,季後賽還能投出19.1局防禦率1.40的成績,這樣的身手也讓他奪下美聯冠軍賽MVP。

對於季後賽出場頻繁,米勒承認這的確很疲憊,並表示:「世界大賽打完後我認為這一切完了,甚至認為本季應該無法再投球,但我的身體現在竟然沒有任何異狀,甚至健康狀況非常好,這讓我很驚訝。」

由於恢復狀況良好,米勒決定代表美國隊出戰經典賽,這不只為了報恩美國隊總教練李蘭(Jim Leyland),他也望能從其他大比賽中,忘記去年世界大賽的傷痛。

「我們試著在每個投手的需求上著手。」印地安人棒球事務總裁安東內提(Chris Antonetti)表示,「每個投手在進入下一個賽季,所需的準備和休息都不一樣,球團針對投手群也會有不同的訓練和計畫,希望在春訓階段能看到成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