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照付何紹彬薪水 崇越勉:讓台灣棒球更好

2017/02/20 17:17

何紹彬(右)加入馬林魚隊記者會,母隊崇越隼鷹隊教練王宸浩(左)象徵性為他戴上馬林魚隊球帽。(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22歲的何紹彬和馬林魚簽下小聯盟合約,特別感謝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崇越棒球隊總教練王宸浩就說,郭董一向很支持球員往更高階發展,這次何紹彬赴美打冬季聯盟,崇越還照付薪水給他,「就是希望台灣棒球有更好的發展。」

何紹彬在去年6月中職選秀落選後,就加入崇越棒球隊,但他一邊在崇越磨練球技,一邊也尋求能往更好舞台挑戰。何紹彬的經紀人陳銘駒就說,「真的很感謝郭董事長,當初紹彬要赴美時,他不但冒著可能會失去好手的風險,還照樣支付薪水給他。」

王宸浩也說,郭董事長當初會成立球隊,就是看到台灣隊在國際賽場輸給中國,他用行動希望台灣棒球能更好,而不只是喊口號。因此這次何紹彬在冬季聯盟比賽期間,崇越不但付薪,還讓他用公假方式出國,對他給予充分支持。

「我們球隊一向注重用科學的方式去訓練選手,對於何紹彬能獲得美國球隊青睞,我也不意外。」王宸浩認為何紹彬的守備方式原本就比較美式,比傳統的日式守備更省時,只是建議他赴美後必須更加強重量訓練,才會讓他更上一層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