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憂投手過勞 克魯柏開幕戰恐喊卡

2017/02/20 22:03

克魯柏。(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王牌克魯伯(Corey Kluber)過去兩個球季皆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但今年可能將中斷連續開幕戰先發紀錄,原因是球團擔心他太過操勞,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更點明將放慢他的春訓腳步。

在過去2014到2016年3個球季中,克魯柏分別投了235.2局、222局及215局,甚至去年列行賽和季後賽加總共投249.1局,法蘭柯納對此表示:「我們已經告訴他放慢節奏,若他到時尚未準備好投開幕戰,我們會再做調整。」

球季很長,我們需要他先整頓好自己,才能在往後的局數上有所貢獻,大家都知道開幕戰很重要,但我們不會強求他。」法蘭柯納強調不會勉強克魯柏,至於投手教練卡拉威(Mickey Callaway)則計畫先讓克魯柏投模擬賽,並在春訓首場先發3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