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原以為回不去 多齊爾:要讓雙城令人敬畏

2017/02/20 22:14

多齊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以42支全壘打聞名的雙城二壘手多齊爾(Brian Dozier),傳聞在季後接獲多支球隊的報價,想挖角這名最會「轟」的二壘手,其中道奇最為積極,但最後都沒有下文。

「這就是我的每一天。」多齊爾感慨,「我個性比較內斂,卻要看著自己的名字每天被公開渲染,並維持很長一段時間,這令我感到很沮喪。」

多齊爾最終留在雙城,準備在今年球季與潛力新秀巴克斯頓(Byron Buxton)和沙諾(Miguel Sano)一起為球隊打拚,「說實話,我以為我回不來了。」他說。

雙城去年吞下103敗在大聯盟墊底,戰績極度不理想,「去年我們感受很差,不希望今年重蹈覆轍。」巴克斯頓表示,「我們都資質都不錯,只要找出方法團結大家,尋求獲勝的管道,我們也能是一支令人敬畏的隊伍。」

巴克斯頓。(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