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L》成軍13年首次奪冠 開南靠他9局完投140球

2017/02/20 21:40

開南大學棒球隊首次在UBL奪冠,今天全隊到市府接受表揚。(記者陳昀攝)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成軍13年的開南大學棒球隊,今年在全國大專校院棒球錦標賽(UBL)決賽,憑著投手吳俊杰9局完投140球、演出再見三振,最終以6:2擊敗強敵文化大學,拿下首次冠軍,今天全隊接受桃園市長鄭文燦表揚;在個人獎項部分,總教練郭李建夫獲教練獎、投手吳俊杰、廖乙忠分別獲得功勞獎與投手獎。

開南大學棒球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開南大學棒球隊成軍以來,多次與大專聯賽冠軍獎盃擦身而過,今年終於揚眉吐氣。他說,今年的致勝關鍵可說是對上國立體大的複賽,當時到第9局時還輸3分,所幸岳東華在關鍵時刻打出三分砲,才順利挺進決賽,而吳俊杰在決賽時完投140球,獲「功勞獎」實至名歸。

郭李建夫說,他對球員的品格與球技都非常要求,有好幾名隊員已入選經典賽名單及世大運培訓名單,開南棒球隊會繼續努力、培育更多棒球好手,朝二連霸、三連霸邁進。

鄭文燦指出,開南大學棒球隊今年在UBL奪下首次冠軍,還拿下教練獎、功勞獎及投手獎,實屬不易,市府會持續完善各項棒球運動設施,擴大三級棒運及大專院校棒球隊的訓練銜接,將桃園打造成棒球城市,期許開南大學棒球隊再接再厲。

開南大學棒球隊首次在UBL奪冠,今天全隊到市府接受表揚。(記者陳昀攝)

市長鄭文燦頒發木匾,恭賀開南大學棒球隊在UBL奪冠,開南大學校長梁榮輝(左二)、總教練郭李建夫(右一)代表受贈。(記者陳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