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對古巴繳出佳作 陳冠宇:把國家榮譽拿出來

2017/02/20 22:06

陳冠宇。(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備戰經典賽,今起和古巴代表隊進行2場熱身賽,首戰旅日左投陳冠宇先發繳出3局無失分佳作,對此他也肯定自己今晚直球的穩定度,並期許能用變化球增加配球的方式。

陳冠宇表示,開賽一開始直球穩定度不錯,後面有加一些變化球,「第一局結束後(捕手)琨笙前輩有建議變化球的放球點要再固定一點,二、三局的調整就比較好。」

對戰球風走美式風格的古巴隊,陳冠宇認為對手的優點在於直球的掌握度,「包括我前隊友(古巴第四棒戴斯潘)以前在羅德建功的時候,也是直球打得比較順手,希望再用不同的變化球擾亂他們節奏,算是多元化配球的方式。」

此次經典賽增加先發投手最多65球限制,陳冠宇表示,關於這點已和投手教練和郭總都有商量過,「作為先發投手,就是投得大膽一點,希望不要製造不必要的球數,也希望至少投超過4局,能投5局當然最好,把每顆球當作勝負球,珍惜每一顆球,直到換下場為止。」

由於經典賽3月就要開打,相較去年提前作準備,陳冠宇認為訓練量較多,「希望不影響到球季,也要把國家的榮譽展現出來,身為台灣人希望兩邊(經典賽、日職球季)都能顧得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