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江亮緯、劉芙豪開轟 獅自辦熱身賽和局

2017/02/20 21:34

統一獅自辦熱身賽,劉芙豪砲轟隊友傅于剛。(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統一獅今天在台中棒球場進行第3場紅白賽,紅隊雖在第5、6局丟掉4分,從2分領先變成2分落後,9局下靠江亮緯、劉芙豪各轟1發陽春彈,以5:5逼和紅隊。

紅隊在3、4局下各得1分,取得2:0領先,白隊於5局上靠莊駿凱2分打點二壘安打、陳傑憲高飛犧牲打首次超前,6局上買嘉儀高飛犧牲打追加第4分,打完9局上白隊以5:3領先,9局下換傅于剛登板,被江亮緯、劉芙豪各轟1發陽春彈。

獅隊在紅白賽設有特殊規則,投手每局基本用球數15球,只要達到球數,即便沒完成3出局,攻守立即交換;沒達到球數卻已完成3出局,要續投補足球數。這場有10個半局使用特殊規則,其中9個半局不到3出局就喊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