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保證留表弟卻交易 國王總管稱仍愛他...

2017/02/21 07:51

卡森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總管狄瓦茲(Vlade Divac)曾數度掛保證會將國王隊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留在陣中,但昨天在參加明星賽之際就將他交易至鵜鶘,此舉引來美媒撻伐。他今天問到此事時,稱仍愛著卡森斯。

狄瓦茲表示,「當你想交易,你想要得到更多,現在正是時機,這是最好的報價。」他僅說:「我兩天前曾拿到好的交易內容。」但拒絕透露更多細節,「這對我們來說是個是巨大的過程。」

「首先,我仍愛著卡森斯。」狄瓦茲認為,卡森斯在這個球隊做了偉大的事情,也祝他在新球隊紐奧良更好。他接著說,「其次,我必須做我的工作,我覺得這是最好的時間前進並改變文化,向前邁進,並在未來做更好的團隊。」狄瓦茲也說,同意這個交易是很困難的,「但我負責籃球業務決策,而我做到了。」

這起震驚聯盟的交易內容,國王送出卡森斯和前鋒卡斯比(Omri Casspi),拿到曾效力過國王的艾文斯(Tyreke Evans)、新秀希爾德(Buddy Hield)、後衛蓋洛威(Langston Galloway)與兩枚選秀權。而國王在交易過後,也立即裁掉老將巴恩斯(Matt Barnes)。

國王總管狄瓦茲。(資料照,法新社)

巴恩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