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打仲裁惡名昭彰 王建民也曾被這樣嘲諷

2017/02/21 07:57

王建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佈局投手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打輸薪資仲裁,還被洋基總裁萊文(Randy Levine)狠酸一頓,掀起軒然大波。洋基對於與球員打仲裁案向來不手軟,王建民也在9年前聽了4個半小時的難聽話,最後輸掉仲裁案。

王建民在2006-07年僅領取84萬2675美元(約2625萬台幣)的底薪,卻連續兩年單季19勝成為球隊的王牌投手。2008年首次取得仲裁資格時,王建民積極爭取460萬美元(約1.4億台幣),但洋基只願給400萬美元。

雙方在2月中走上仲裁,洋基包括萊文等高層在內出席,在王建民與他的妻子吳嘉姈面前,花上4.5個小時來批評建仔為何不值得多拿60萬美元,更說王建民之所以連2季19勝,靠的是洋基鑽石打線給予的火力支援。

「我們對於打贏仲裁案感到開心,」洋基總裁萊文當時就在聲明表示,「我們打仲裁有將近8年時間了,只有在球員與經紀人的要求超過價值時,我們才會走上仲裁這條路。」

洋基今年再度打贏仲裁案,更批畢坦西斯不是最精英的終結者,狠酸「如果他是,我就是太空人了。」此舉引起球員工會抗議沒有職業道德,畢坦西斯也說出真心話,「他們(洋基)老愛說多愛我,結果在聽證會對我噴了一個半小時的垃圾話,我覺得這很不公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