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更好報價卻消失? 卡森斯差點去湖人、太陽

2017/02/21 10:08

國王總管迪瓦茲。(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隊今天稍早開記者會,總管狄瓦茲(Vlade Divac接受採訪時透露,2天前在交易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這件事上,曾經收到「更好的報價」,之後這份報價卻消失了,國王只好選擇鵜鶘的交易方案。但美國媒體指出,國王曾與太陽、湖人談報價內容,但最後都沒有談成。

2天前「更好的報價」引起媒體與球迷的猜測,美國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國王與湖人曾經談過,湖人交易包裹有威廉斯(Lou Williams)與2017年首輪前3順位保護的選秀籤,但他們不願送出英葛蘭(Brandon Ingram),因此錯過卡森斯。

另外,美媒爆料太陽曾提出奈特(Brandon Knight)、蘭恩(Alex Len)、華倫(T.J. Warren)以及2017年無保護的第1輪選秀籤,向國王交易卡森斯,但國王沒有同意。

國王高層也曾告訴卡森斯的經紀人,說不會交易,但不久之後卻把卡森斯交易到鵜鶘。被問到此事時,迪瓦茲拒絕回答。

卡森斯與湖人擦身而過。(資料照,USA Today)

卡森斯差點穿上太陽球衣。(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