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外野手回不了娘家 怒批川普旅遊禁令

2017/02/21 11:18

佛勒。(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從小熊隊來到紅雀隊的外野手佛勒(Dexter Fowler),最近在網路上抱怨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新版旅遊禁令,引來部份球迷砲轟,不過佛勒堅持己見,也拒絕為言論道歉。

佛勒在去年12月以5年8250萬美金(約新台幣26.4億元)加盟紅雀,但還沒開季卻先碰上麻煩。川普的新版旅遊禁令,禁止伊朗、伊拉克、利比亞、索馬利亞、蘇丹、敘利亞、葉門等7個國家的公民入境美國,這項法令可能使數十萬人面臨被驅逐出境的結果。

佛勒的妻子黛莉亞(Darya Baghbani)就是在伊朗出生的,他們夫妻因此無法回娘家探親,為此佛勒表示:「任何時候,當你想見卻無法見到自己的家人,都能稱之為不幸。」這樣的言論也引來一些球迷的不滿,他們認為佛勒只管打球,不該批評政府,更有人直指佛勒是球隊財產,應該閉嘴。

佛勒則回應:「運動員也是人,並不是球隊的財產。他們(球迷)把人的情感拿掉,認為我們該跟機器人一樣,這樣是不對的。」紅雀總教練馬瑟尼(Mike Matheny)也力挺子弟兵:「我想我們得到對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