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爆打林志傑遭禁賽 翟曉川心有不甘

2017/02/21 11: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籃球聯賽(CBA)北京隊19日以113:114輸給四川隊,確定無緣季後賽,全場貢獻19分19籃板的翟曉川,昨在微博表示有點不甘心,「如果自己不被禁賽…」

翟曉川上月13日對我國球星「野獸」林志傑揮拳,當下遭驅逐出場,並被處以禁賽3場,至於野獸也被中國籃協予以嚴重警告。

翟曉川被禁賽前,北京隊仍位居季後賽最後一席名額,而在翟缺席的3場比賽,更神奇拿下3連勝,但翟回歸球隊後,反倒打出敗多勝少的戰績,19日輸球後也宣告提早放假。

對於無法晉級季後賽,翟曉川在微博表示,躺在床上無法入睡,回憶整個賽季有點不甘,「如果自己不受傷如果不被禁賽,沒有那麼多的如果,這賽季結束了,我感覺真的像做了一場夢,這不是真的,這是夢,我多麼多麼希望…」

林志傑所屬的廣廈隊以CBA第二佳戰績晉級季後賽,將在24日晚間7點35分與遼寧隊進行5戰3勝的首輪賽事。

翟曉川在微博反省。(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