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狼尋求控衛 找尼克討希總愛將羅斯

2017/02/21 12: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ESPN》報導,灰狼最近聯絡尼克討論包括羅斯(Derrick Rose)在內的交易方案。

本季的48場比賽裡,羅斯平均得到17.7分,投籃命中率46%,目前雖然因為背部與腳踝受傷而掛免戰牌,過去多次受傷的膝蓋倒是相當健康。即便如此,羅斯過去曾表示,不適應「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要求的三角進攻戰術。

羅斯的合約在今夏到期,而過去在公牛共事的總教練希波鐸(Tom Thibodeau),現在正擔任灰狼總教練,不過灰狼會出什麼樣的交易籌碼仍不得而知。

尼克目前戰績23勝34敗,過去10場比賽輸了7場;灰狼戰績則是22勝35敗,在西部只贏過湖人與太陽。本季交易截止時間是台灣時間2月24日凌晨4點,各隊都還有時間進行交易談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