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南韓遭讀賣巨人完封 日媒:史上最弱?

2017/02/21 12:11

圖為2015年的12強賽,南韓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典賽南韓代表隊前天面對讀賣巨人,最後以0:4敗陣,南韓隊全場只擠出4支安打、吞下9次三振。有日本媒體就指出,這支南韓隊是「史上最弱」?

《日刊現代》報導,被喻為韓國最強打者的遊騎兵秋信守、12強賽的最有價值球員的金鶯金賢洙,皆因球團要求而無法參賽,海盜隊的姜正浩因酒駕照肇事被除名,在韓職連兩年50轟的雙城隊朴炳鎬因動刀無法出賽,道奇隊的柳賢振仍在養傷,韓職SK飛龍左投金廣鉉也因動刀報銷整個球季。

另外,包含主力二壘手鄭根宇、斗山熊投手李庸燦等人也因傷缺席。韓國媒體曾用「史上最弱」揶揄這支南韓隊。

不過,長期觀察韓職的專家室井昌也認為,包含李大浩、金泰均、崔炯宇是韓國的打線主力,投手部分則要注意起亞虎的梁玹種,整體而言仍不可小覷。

12強賽的最有價值球員的金賢洙。(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