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南韓明戰橫濱 韓職最高薪投手梁玹種先發

2017/02/21 12:36

梁玹種明先發。(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日前南韓隊赴沖繩移地訓練,積極備戰經典賽,19日首場熱身賽對讀賣巨人,全場僅敲出4支安打,最終0:4敗北,明天南韓將與橫濱DeNA進行第2場熱身賽,主砲李大浩仍在調整,不會列入先發陣容,左投梁玹種擔任先發投手。

和首場熱身賽相較,明天南韓先發陣容作了小幅度更動:第一棒閔炳憲(左外野手)、第二棒徐建昌(二壘手)、第三棒金泰均(一壘手)、第四棒崔炯宇(指定打擊)、第五棒朴錫珉(三壘手)、第六棒孫兒葉(右外野手)、第七棒粱義智(捕手)、第八棒金宰鎬(游擊手,隊長)、第九棒李容圭(中外野手)。

投手安排方面,南韓總教練金寅植計劃讓梁玹種先發2局,低肩側投最快球速近150公里的禹奎珉接替登板投2局,李賢承、張施皖、朴熙洙、車雨燦、沈昌珉各投1局,不過實際投球局數仍要視臨場狀況而定。

3月1日梁玹種將過29歲生日,2015年他拿下韓職(KBO)防禦率王(2.44),去年出賽31場都是先發,戰績10勝12敗、防禦率3.68;一般推測,今年經典賽南韓很可能推出梁玹種對台灣隊先發。

原本去年結束梁玹種有機會挑戰日職加盟橫濱DeNA,大聯盟球探也密切關注他,最終梁玹種決定以1年合約總值22.5億韓圜(約6100萬台幣)續留起亞虎,其中簽約金7.5億韓圜,年薪15億韓圜,成為韓職史上單季最高薪投手,換句話說,2017年梁玹種月領508萬台幣,比統一獅投手潘威倫月薪51萬台幣高出近10倍,身價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