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中國主力先發投手朱權 熱身賽2局飆3K

2017/02/21 13:01

南韓選手朱權。(取自SPOTV)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效力韓職KT巫師的右投朱權,今年將代表中國隊打經典賽,近期他在熱身賽對小聯盟球員所組成的聯隊,先發2局無失分,飆出3K,表現不俗,中國與日本、古巴、澳洲分在B組,他將是中國隊倚重的先發投手戰力。

今年KT巫師赴美國亞利桑那移地訓練,除了和經典賽荷蘭隊打熱身賽,並以5:2贏球,也和小聯盟球員組成的聯隊比賽,代表中國打經典賽的朱權,目前仍隨KT巫師春訓,預計3月2日搭機赴日本與中國隊會合。

1995年朱權出生於中國吉林,父母都是中國人,屬朝鮮族,11歲隨家人到南韓生活,後來朱權歸化韓籍。依據經典賽主辦單位規定,朱權有權利選擇為中國隊效力,最終順利促成。

2015年朱權加盟KT巫師,去年5月27日對耐克森英雄完成生涯初登板,先發投出無四死球完封勝,成為韓職史上第一人,去年他拿下6勝8敗、防禦率5.10,是KT巫師未來王牌投手人選,如果穩定成長,往後也有機會代表南韓打國際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