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米洛提奇本季迷路 公牛想在截止日前送走

2017/02/21 14: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的西班牙前鋒米洛提奇(Nikola Mirotic)本季表現下滑,2月中又因為背部痙攣缺陣。據美媒《CSN芝加哥》報導,公牛有意兜售米洛提奇,趁交易截止日前將他送走。

米洛提奇今年26歲,本季是他在NBA第3個球季,但是平均9.0分、投籃命中率38.1%都寫下生涯新低,三分球命中率更從去年的39.0%下滑到29.9%,令球隊大失所望。

芝加哥論壇報》(Chicago Tribune)報導,先前魏德(Dwyane Wade)與巴特勒(Jimmy Butler)在球隊輸球時指責的隊友,米洛提奇就是其中的一個。

公牛目前戰績28勝29敗,排在東部第7名,如果他們最後跌出前8名,將是繼2004年之後,隊史首度連2年打不進季後賽。

米洛提奇(中)。(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