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盧一哥、謝淑薇美、歐職網開胡

2017/02/21 14:15

盧彥勳。(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網球台將於美、歐等地職業巡迴賽傳回捷報,盧彥勳、謝淑薇各自逆轉開胡,有驚無險安抵德雷海灘男網、布達佩斯女網單打16強。

目前世界男單63名的盧彥勳,無愧為「寶島一哥」,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德雷海灘男網賽初登場,就克服首盤丟掉、次盤還連失3局等困境,不但倒趕4局後來居上,最終更在決勝盤關鍵第10局「再見破發」,4:6、7:5、6:4拖垮外卡參賽的地主23歲新秀佛拉坦蓋洛(Bjorn Fratangelo),接下來盧一哥將挑戰英國第8種子艾德蒙德(Kyle Edmund)。台英老少雙雄曾在去年辛辛那提名人賽會外賽交手1回,當時盧彥勳拚滿3盤搶7惜敗,如今有機會雪恥復仇。 

至於室內硬地的匈牙利布達佩斯女單首輪,謝淑薇則以2:6、6:3、6:1氣走了西班牙20歲新秀索里貝絲.托摩(Sara Sorribes Tormo),16強遭遇捷克第2種子「左手劍」莎法洛娃(Lucie Safarova),勢必有番硬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