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球威太強 隊友被震到斷棒

2017/02/21 19:43

達比修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春訓首次進行5分鐘的BP(batting practice,打擊練習),在對上艾柏托(Hanser Alberto)時卻發生一球打斷球棒的小插曲,對此,達比修還開玩笑要隊友「該換碳棒了」。

達比修預計台灣時間週日對皇家春訓熱身賽先發,他和同樣排定當天上場的隊友培瑞茲(Martin Perez)、戴森(Sam Dyson)、克勞迪歐(Alex Claudio)一同練習,其中達比修和培瑞茲當天比賽被安排各投2局、30球。

與達比修搭配的捕手拉克羅伊(Jonathan Lucroy)表示,會在經典賽美國隊集合前盡可能多熟悉達比修的配球,「之後的例行賽我得和達比修搭檔,所以給他感覺是很重要的,他的關鍵在於找到自己投球的感覺,今天他可能覺得這球比其他更好,但4天後他也許又覺得其他球更好,我能做的就是盡量和他溝通。」

達比修在日前開始練投指叉球,打算在新球季增加球種,這也是他在韌帶重建手術後首度「解禁」,投手教練布洛凱爾(Doug Brocail)亦曾囑咐,若達比修感覺不適,就不會再投。今天練投時達比修再次小試身手,「投指叉球的感覺滿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